降零

叶蓝最萌了!

没有名字(2)

第二章 饭时
依旧很辣鸡---------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----
周末,许博远坐飞机去了H市,直奔兴欣网络会所,叶修带着墨镜,戴着帽子站在兴欣门口,嘴上还叼着烟,两手插着口袋四处张望,许博远走过去说:“叶神。”叶修说:“来了啊,小蓝,哥带你去吃好的。”
       ××饭店里,叶修对许博远说:“我们兴欣经常在这吃饭,我来点菜吧,你有没有什么忌口?”“没有,我什么都吃。”“呵,什么都吃?”“…………”卧槽,你这是什么意思啊!!!“好,那你就等着吃到撑吧。”叶修点了一些当地的美食,和许博远吃了起来。叶修:“说起来,我还不知道你的名字,不会还和蓝有关吧。”“蓝怎么了,我就是喜欢蓝,蓝雨的蓝。”“好好好,我知道你是黄少天那话痨的小粉丝,那你叫什么啊?”咳咳咳,他在问我的名字,卧槽,突然好开心。许博远:“我叫许博远,没有蓝!!”我去,本来没想这样说话,但叶修果然有一种让人想揍他的本领啊,老是说我家黄少是话痨,黄少才不是话唠呢。“许博远,不错,和兴欣挺搭的,要不来兴欣吧,你人都在这儿了?”哪里搭了,果真是脸皮厚,尽瞎说。“……又不在你们兴欣,我是来面基的,还有,我是蓝雨的。”“还面基,你是来见你偶像我的吧!”MMP“你还真是臭不要脸啊!!我的偶像是黄少!!”“呵呵。好了,不逗你了,咱们吃饭吧。”
      吃完饭,叶修说:“你有没有想去的地方?”“………不知道,不如玩荣耀,反正也没有想去的地方。”我是来见你的,风景什么的不重要。“好啊,那走,去兴欣,想玩多久都行。”对于两个死宅来说,看风景还没有荣耀有趣。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