降零

叶蓝最萌了!

没有标题

第一章 饭前
新坑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       第一届世界荣耀联赛后的秋天,神之领域,蓝桥春雪一个人在野外清小怪,百无聊赖之时,迎面走来一个叫君归的战法,蓝桥似乎想到了什么,决定把这个人揍一顿,起手一个银光落刃,向君归攻去,对方似乎有点怔,但依旧轻松接下来,一边对攻一边说:“哎,小蓝,你做什么?”蓝色的人停下手,说:“叶神?”“没错是我,你怎么打我啊,这么突然,吓了我一跳。”你会被吓到?招接的那么好,呵呵!“那叶神你有事吗?”“没啊,就顺道看看你。”叶修小心试探着。许博远有些慌,他什么意思,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“……”省略号大法。“看到哥拿冠军高不高兴?”总觉得怪怪的,还是快点转移话题吧“高兴,那什么,你什么时候请我吃饭?”说到吃饭,那是某一天蓝河闲的无聊,翻看好友列表的时候,正巧看到君莫笑,不禁发起了呆,想着这个自己心里一直喜欢的人,不禁感叹了一下自己和这人的差距,鬼使神差的点开了对话框,发了一句话:“叶神,在吗?”过了一会儿,就看到了回复:“在,有事吗,小蓝?”我去,他居然真的在线,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该说什么啊!!!“那什么,叶神你不是应该忙着准备世界联赛吗?怎么有空上线啊?”“最近比较闲,还有些空,上来看看兴欣,怎么,小蓝要不要来我们兴欣?”“才不要,我是蓝溪阁的。”“可惜啊,要不等我拿到了冠军,请你吃饭,怎么样?顺便来我们兴欣吧。”“呵呵,吃饭可以有,去兴欣就算了。”“哎呀,真是无情呢,小蓝你这样我会伤心的。”你这是又闹哪样,叶神,你ooc了。“……”出现了好多次的省略号大法。“好了,我要下线了,下次再聊吧,拜拜。”“拜拜。”收到邀请的小蓝很高兴,心里想着能和男神更进一步了,然后攻略他。于是就有了吃饭这件事。“呦,你还记得啊,那你来H市吧,我请你吃好的。”“那就这周末吧,我请个假就行了。”“不用,我给手残说一声就行了,你就直接过来吧。”“好,那就谢谢叶神了。”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