降零

叶蓝最萌了!

叶蓝

另一个故事(1)
那是一次在神之领域的时候,叶修操纵着君莫笑在打怪练级,正好遇到了不想带团更不想勾心斗角的蓝桥,此时,他正坐在这片地图上的最高处,静静地看着远方,叶修操纵君莫笑顺着他的目光看去,才发现远方的天边竟是那么美,阳光透过云层映红了半边天,美轮美奂。 叶修第一次知道神之领域里还有这样的景色。还有那个小剑客怎么坐的那么高啊。 叶修操纵君莫笑使用他散人的几个技能,就登上了那个最高处,坐了下来,转头问惊讶的蓝河:“怎么了,小剑客,不去带团一个人坐在这里想什么呢?”蓝桥收回惊讶的表情,毫不犹豫的怼了回去:“叶神才是吧,不去抢Boos,在这儿干嘛?”叶修:“这不是怕抢了你们的Boos你们伤心嘛。”“哼!”蓝桥扭头。叶修继续问:“怎么了,不高兴有心事啊,来跟哥说说。”蓝桥心想:还不是因为你成天阴魂不散的在我身边,不仅抢我们蓝溪阁Boos,还撩我,撩我啊啊啊啊啊啊!重点是撩完还不负责任,转身就去抢我Boos,还把我送回复活点,我能不有心事吗!!!现实:“那个,呃,我最近没睡好,哈哈哈。”叶修:“。。。”那我也要用省略号回复你了啊,“小蓝啊,咱们面基吧。”然后在君莫笑的视野里,蓝桥春雪开始胡扭,然后摔了下去,挂了,然后蓝桥就下线了。过了一会儿,又上线了,给君莫笑发了一条消息:“好,那我来找你。”叶修(≖_≖ ),回复消息:“好,我等你来。”然后就看到蓝桥春雪下线了。 叶心脏想:小蓝被吓到了,真可爱。

评论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